石蜜

这个号不打算发文了,就专心看文,可以取关了

【刀剑乱舞】水浒式假想

还记得我以前说过那时候正在看《水浒传》吗?那时候的脑洞,现在才动笔,少了很多感觉。

女主,你们可以看作是有着宋江名声的女体版。

PS:我感觉水浒里好像见到宋江,就纳头便拜,扑在地上……我感觉好好玩啊,这也是我灵感的来源。

 

————————————————————

宋荔——一个刚接受了一个残破的本丸,没有一把刀的人。

一时之政府工作人员极为不好意思地说道:“您真的要这个吗?还是给您换一个吧!”

只见她骑在马上——雾鬓云鬟娇女将,凤头鞋宝镫斜踏。黄金坚甲衬红纱,狮蛮带柳腰端跨。

朗声说道:“既是来帮忙的,怎好要甚多便利?”一拱手“我便不说客套话了,这就去战场上捡几把,你们自便。”纤腰一扭,便策马扬鞭消失在传送阵上,只余几位工作人员心向往之。

刚到战场,便看见一少年顶着胸前鲜血淋漓的大口子,与两个非人模样的杂碎战斗。宋荔娇喝一声,抽出腰间双刀冲了过去,解决敌人后。少年目光炯炯,问道:“敢问可是及时雨宋公明?”

宋荔轻盈一跃,下马扶起受伤的少年:“我便是,我是来找几个兄弟帮衬的,可愿入我麾下?”

少年还未站定,便扑倒在地:“久闻公明大人名声,今日得见姐姐,便万死不悔,承蒙姐姐看重,小弟定义不容辞。”

宋荔扶起少年:“贤弟,快快请起。”


——————————————————

我编不下去了……水浒的语言好有特色

这个少年我假想是厚藤四郎,其他刀剑应该也是见一个跪一个吧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