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蜜

这个号不打算发文了,就专心看文,可以取关了

【全职】荣耀女神 19

19、苏沐秋掉马


苏沐秋一看再不开口就真变成基佬了,连忙解释:“不是,其实我是男的。”说到最后话音低落下来,有点心虚,眼睛却歉疚地,直直地,盯着酥酥那双明亮的眼睛。


“啊?”女孩儿有点懵逼,眼睛睁的圆溜溜的,眼尾妩媚的微微上翘,看起来呆萌的不行。


她还不明白温柔可亲的大姐姐怎么就可能变成了个小哥哥?还可能是个女装大佬。


她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你明明有胸。”酥酥很直白的指着苏沐秋现在胸前虽然有点平,但起码也是有的胸说道。


“我以前还摸过的!”少女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又补充道。


听着少女纯洁无辜的面孔说出这么大胆的话,旁听的三人都禁不住面红耳赤。 


苏沐橙也有点糊涂了:“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有点欲言又止,怕会触及哥哥的伤心事“哥……你是怎么变成女的了?”


苏沐橙在心底仔细的描绘着哥哥?姐姐?的五官。


面对足足和自己有五六分相像秀丽的女性面孔,感觉好奇妙啊。


“我死后就到酥酥身边了,我心想我一个男的老是在一个小女孩儿身边跟着也不太好,念头一闪,就变成女的了,其实还能变回来。”苏沐秋话一说完,身形就像水镜泛起涟漪,逐渐幻化成了清秀的少年模样。


酥酥可以说是目瞪口呆了。


苏沐橙觉得神奇之余,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可又一时说不上来。


酥酥看着清秀俊逸的小哥哥,突然想起以往的相处。


在房间里换衣服时大大咧咧的赤诚相见。


女孩子之间相互玩闹的袭胸。


请求帮忙涂身体乳、卫生巾。


还有贴身衣物都让异性洗了。


……


刺激太大,少女反而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了,缓缓绽开一个优雅的微笑,轻声慢语地说:“你们肯定有许多话要说吧,我先走了。 ”说完就迈着看似缓慢实则快速的步伐走出了包间。


包间内留下的三人大眼瞪小眼,默默无语了一会儿。


苏沐橙双臂环抱,冷哼一声:“你们俩交代吧。”


她现在也反应过来了,叶修和哥哥肯定早就相认了,就是瞒着自己。


“额”叶修沉吟了一下,点了一支烟,“还是让沐秋说吧。”


苏沐秋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面对着成熟的大人模样的妹妹,他也是心虚的,老老实实的把当初对叶修说过的事情再次重复了一遍。


靓丽的联盟女神随着苏沐秋的讲述或喜或悲,眉头或松或紧。


“那可真的要谢谢酥酥了,要不然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苏沐橙眼含泪花,声音略微哽咽。


“好啦,别哭,我平日里也有帮忙干活,没有坐享其成。”苏沐秋把妹妹抱在怀里,伸出白皙的手指拭去她晶莹的泪珠,声音温柔的说。


苏沐橙用力回抱住久别重逢的哥哥,可能是因为少年已然非人,胸膛并不温暖,对于现在生理状态也比哥哥年长的她来说这个怀抱也并不宽阔,可还是好令人眷恋。


兄妹拥抱了没几秒,苏沐秋轻轻推开了苏沐橙说:“别亲近的太久,要不然可能会害了你。”


苏沐橙想起哥哥说的离她太近会吸食生气,刚想脱口而出我不怕,话到嘴边却想起哥哥肯定不同意,于是便咽了下去。


被泪水洗过的眸子还湿漉漉的,黑亮亮的眼珠一转,忽然想起一件事:“你们瞒着我?!”语气上扬,一脸不可置信,怒火简直就要喷涌而出。


“哥哥你还活着居然不告诉我!”苏沐橙背影扭曲黑暗,眼眶还嫣红着,面上却挂着和善的微笑,声音温柔得令人毛骨悚然。


叶修,苏沐秋两人身形无限缩小。



————————————————————

忙于考证,无法自拔,更新随缘
我发现每次都想着凑3000字写,写着有点束缚,以后想到多少写多少。
放心,这文我有大纲的。

这一章其实就相当于一个过渡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