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蜜

这个号不打算发文了,就专心看文,可以取关了

[文豪野犬]追求晶子路上的障碍怎么这么多?

你去横滨旅游被波及到了。
好倒霉,就要这么死了吗?


模模糊糊地睁开眼,一双紫色的眼睛温柔的望着你,她有一头乌黑的齐耳短发,侧边别着一只金色的蝴蝶发卡。
是她救了你吗?


这位小姐姐叫与谢野晶子,是个拥有治愈异能力的异能力者,你对她一见钟情了。你租下武装侦探社附近的房子开始了每天对她的追求生活。晶子小姐的同事们是一堆具有不同个性的人,但是你不怎么上心,你的眼里只有晶子小姐。你没被打出去可能是因为你长得软萌可欺,实际上也是手无缚鸡之力。还对她说,如果你不喜欢女的,我可以去变性的啊!就连S,M也可以的,晶子小姐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你都可以的!晶子小姐被你的真心表白震撼了,一脸头痛的接受了你缠着她。


那些话是当着侦探社其他人的面说的,一方面表明真心,一方面排除情敌。


你也不是没有眼色的人,她办正事的时候你不会给她拖后腿,都是乖乖的躲好。对了,你还有一手好厨艺,从家常菜到甜点,没有你不擅长的。你每天都在投喂心爱的人,感觉好幸福。就是还要客气客气的做晶子小姐同事的份,不客气地说,你对他们有着敌意。晶子小姐和他们认识那么久,万一他们日久生情在一起了,你非得把眼睛哭瞎了不可。


你和直美关系不错,因为她喜欢她哥哥,这样就排除了两个人。
直美也支持你的恋情,所以你也投桃报李地说“你们兄妹很般配哦。”
你们关系更好了。


一天,你打开侦探社的大门,你瞳孔地震,简直不敢相信你的眼睛!
晶子小姐居然和国木田独步站的那么近!你用幽怨的眼神看向他,亏我以为你是个正经的人!而且这肯定是国木田的错,晶子小姐这么纯洁善良,肯定是国木田先出手引诱的。

国木田看到你连忙向你解释,你表面接受了解释,其实心里才不信呢。难道他以为你会嘤嘤嘤地跑走说“不听不听我不听”吗?那样就便宜了他,太天真了!

回到家后,你拿起你的手机翻到通讯录,沉思许久,打给了A,不要怀疑,你认识的朋友那么多,盘靓条顺的小姐姐数不清,其中能满足国木田条件的只有A了!你们约好时间见面,你说要把喜欢的人介绍给她。
第二天回到侦探社笑眯眯的说你的朋友要来看你,希望大家都能见一面,你请客在楼下咖啡厅。

你一边说一边暗暗地瞪江户川乱步,希望他不要戳穿你的计划。你感觉他可烦了,老嫌弃你做给他的吃的不如给晶子的好吃,你还是用“晶子那份包含着我的爱意”的理由把他的嘴堵上了,真的是,吃的都堵不上他的嘴。

江户川乱步没有说话,但是你总感觉他在鄙夷你,你还暗暗地鄙夷他呢,这么个难相处的性子,肯定找不到对象。反正你已经有晶子了,人生赢家就不和败犬计较了。

“国木田你最好去看一眼哦”江户川居然帮你说话了,你决定今天就不讨厌他了,仅限今天。
因为他的话,全侦探社的成员都到齐了,其实的你目的只是让国木田和A见一面,但是怕太过明显,所以邀请了全侦探社。


啊哈!我就知道我的感觉没出错,国木田看见A时眼睛都直了,作战大成功!
我若无其事的把晶子介绍给A,晶子小姐态度很好的和A打招呼,我就知道晶子心里是有我的,要不然不会态度这么好,见了我朋友四舍五入就是见娘家人了,啊,好害羞!你捂着脸已经妄想到你们的孩子上哪个幼儿园了,粉色泡泡已经快堆满咖啡厅了。
其他人其实都一脸无语的看着你。


聚完以后你把A送到了车站。
第二天回到侦探社特别招摇的在国木田眼前路过好几趟,其他成员都看穿了你的险恶用心,但是他们在看笑话。你趁着晶子在医疗室,不在办公厅,跳到国木田桌前特别浮夸的说:“没想到A那么符合国木田君的条件呢,真可惜你们没那个缘分呢。”
“为什么?”国木田很憋屈的上钩了。
“有人在追她啊,国木田君的理想型不是要四年以后才出现吗?四年以后她肯定结婚了,毕竟她性子这么好,到时候孩子说不定都有两三个了。”说到这里你还假情假意地叹了口气:“国木田君的条件我也看过,只有四年后这一条不符合,其他全中,现在想想真是太可惜啦,要不然我还可以做一回红娘呢。”
国木田看着你浑身上下写满了嚣张,原来他只是看戏,现在不得不上台了:“行了,你要什么?”
“不准靠近晶子,必要时候助攻!”
“成交!”
真搞不懂他为什么隐约同情的看着你,肯定看错了,现在有求于人的是他欸。


又有一天,你打开侦探社的大门,你瞳孔地震,简直不敢相信你的眼睛!
晶子居然和福泽社长站的那么近!你简直不敢相信长得这么正直的福泽谕吉居然背地里这样,你看错他了!亏你还很尊敬他呢!他看见你,干巴巴的说了一句:“什么关系都没有。”你表面信了,主要是你打不过他。
你回家以后拿起手机翻开通讯录联系了B,说要把你喜欢的人介绍给她。
第二天回到侦探社笑眯眯的说你的朋友要来看你,希望大家都能见一面,你请客在楼下咖啡厅。这次不知为何,侦探社的成员都超积极的回应你。你主动的敲开社长的门邀请他也去,为了不让江户川搞破坏,你和他说你那个朋友性子温柔,还特别会照顾人,末了还丧权辱国的逼迫自己声音甜甜地说:“你要吃什么我都给你做,我肯定拿出我最高的水准!乱步~~~”1米55的你拉着江户川撒娇的样子真的像一只小奶猫在喵喵叫,江户川睁开绿眸盯着你,你情不自禁的微微打了个抖,说实话,你觉得江户川睁开眼睛还挺吓人的,他眼睛的颜色不是富有生命、活泼的绿,而是阴寒无比、生机断绝的绿,你脸上的笑容都要僵了,他才把眼睛闭上恢复了平时笑眯眯的样子说:“好吧,我要很多哦。”语气也是平时的孩子气。
你呼了一口气,夸下海口“你吃满汉全席都给你做!”反正你是用完就扔的性子,就忍他这两天,不愧是你(竖大拇指)

看着一身蓝色素雅和服的B和福泽社长慢慢远去,你就知道你又成功了,你可不信福泽社长会给一点好感度都没有的女性当导游,看着两人一边讨论葛饰北斋的画一边缓缓远去,你在心里疯狂给自己鼓掌撒花,不愧是你!又解决一个情敌。
你不知道的是,全体侦探社都对你的交友圈起了敬畏之心。


又、又、有一天,你打开侦探社的大门,你瞳孔地震,简直不敢相信你的眼睛!
晶子居然和太宰治站的那么近!你简直不敢相信……不对,太宰治本来就是个很轻浮的人,你暂时放下了戒心,晶子不喜欢轻浮的人。
你不知道这是太宰治请求晶子和他配合的一出戏,他其实可以很轻易的掌握你的通讯录,但是哪有你这个“红娘”一步到位方便快捷呢。他也没有指望真的找个女朋友,只是特别好奇。
你跑过去推开太宰治,抱着晶子的腰张牙舞爪地对他说:“我的!”又对晶子说“离太宰君远点啦,他太轻浮了!”都不带避讳的。
太宰治:“欸——我只是表面轻浮,其实很专一的哦。”你当他放屁呢。
没想到第二天,两人还是那么近!
中岛敦问你是不是要见你的朋友了,你诧异的说,没呀,我最近没有朋友要来啊。你不知道他为什么脸色那么奇怪。你的朋友来不来怎么他那么上心呢?你也没多想他。

  
你开始纠结了,你的好友C,人称“黑泥收集器”,她从小到大总是吸引黑泥兼变态,从小在夹缝里生活,活到20岁还平平安安的上大学,没有被拉去玩小黑屋play,全靠她会苟。低级黑泥是摸不到她身边来的,都被淘汰了,只有高级黑泥才能摸到她身边。她有时候吐槽自己就是个黑泥大赛的平台,各方黑泥通过她博弈斗争,她严重怀疑黑泥们都斗出感情来了。目前她周围有4位强大的黑泥,2位稍逊,但是还没被踢出去,也能说明实力了。这6位黑泥有国内的、国外的,从正太横跨到大叔,全都长得帅,拥有顶尖黑客技术,但是——是黑泥啊!要不然也可以往后宫向发展,全都是黑泥谁受得住啊?反正C是受不住的,平时总是一副被榨干了的样子,别误会,还保持着贞洁呢。主要是心累,其实她已经自暴自弃的等着最后胜出的黑泥娶她了,她也不敢和别人好,她顶多被日,别人会死啊,也不造这个孽了。
观察C身边有几位黑泥很简单,头上有几个发卡就有几位。强大的黑泥送她的发卡放了定位器和窃听器,实力稍逊的只能放定位器。
如果你把太宰治送到她身边,那就是7位黑泥了。集齐7位黑泥召唤不了神龙,但是你的好友C可能会想掐死你。
第三天,两人还是那么近!你坐在侦探社的沙发上忧心忡忡,一直看着手机屏幕上C的联系方式犹豫。你不知道侦探社的成员们都在互使眼色。
第四天,照样那么近。你终于下定决心了,羞愧的想着,我对不起你,C!我不能没有晶子。
你回家后联系了C,说要把自己喜欢的人介绍给她。
第五天,你推开侦探社的大门,看到照样那么近的太宰治和晶子也没有跳脚,而是很勉强的笑着说要介绍朋友给大家认识。看起来其他人都蓄势待发了,超大声的“好!”简直要掀破屋顶,太宰治格外的兴奋,你还在心情低落中。

太宰治见到C邀请她殉情,C惊讶的“欸?”了一声,她低头和单膝跪地的太宰治四目相对,笑容逐渐惊恐,本就弱柳扶风的她脸色更白了,问你“他不是吧?”
你很羞愧,蚊子般呐呐:“他是。”
她看上去又想昏倒又想扑过来掐死你,但是她沉静下来,把手从太宰治手里抽出来。
“太宰君,坐。”
太宰治眉眼弯弯,看上去心情极好,盯着C不放。
C波澜不惊的告知了太宰治他还有6个前辈,在他胜出之前不要有肢体接触,很自然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窃听器放在桌上,“你有资格入围才能在我身上放这个”一边说着一边抚过头顶的发卡示意。
不知为何,太宰治看起来更兴奋了。
其他人看戏看的可高兴了,一边用敬仰的眼神看看C,一边惊叹的看看你。

看到C第二天换上的新的自拍头像,头上多出了一个发卡,现在总共7个发卡,你就知道这事成了。
太宰见到你很感激的向你道谢,说谢谢你让他遇上了真爱,你只是无力的摆摆手,让他自己加油吧。

好了,现在你已经排除了所有情敌,你一定能和晶子百年好合的!你斗志昂扬。
侦探社成员怜爱地看着你。

虽然可以牵手,拥抱了,但是更进一步怎么就这么难。

江户川说可以帮你,为了心爱的晶子,不管是让你做超麻烦的甜点,还是让你捏肩捶腿、端茶倒水你全都干了,还要时不时撒娇卖个萌,你忍!
但是晶子夸你可爱了耶!
从今天起乱步桑就是你指路的明灯,人生的导师!
嫌你做的甜点爱意不够,不够好吃。你看着他吃空的碟子,没说啥,下次做了个更麻烦的版本。
“乱步~尝尝这次的味道还可以吗?”
“勉强可以吧。”
侦探社集体成员鄙夷地看着江户川乱步,复又同情的看着你。


“呜呜呜,为什么晶子不选我啊!”你窝在乱步的怀里嘤嘤哭泣。
晶子带了别的男人回来说要结婚了,你埋怨地说:“你不是说会帮我的吗?”
“乱步大人当然有帮啊,但是感情的事我也不能百分百控制”他有些心虚地说,又哄你“那,没办法啦,乱步大人把自己赔给你好啦。”
你刚想说谁想要你啊,我要晶子就被他直面你的绿眸吓得噎了回去,“不准拒绝!”
你哼哼唧唧的“好吧。”

———————————————————————————-

在侦探社的视角看来,你就像一只小奶猫整天赖在晶子周围不走。乱步想要你,可是小奶猫怕他。而且你很神奇的交友圈给国木田、太宰,还有社长带来了女朋友,别说他们没良心,要不是他们有意看顾,你早就被乱步关进笼子里只能冲着他一个人喵喵叫了。



PS:我是真的觉得乱步的眼睛可怕,全剧我最怕的是乱步,黑泥都一般般





评论(8)

热度(1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