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蜜

这个号不打算发文了,就专心看文,可以取关了

[刀剑乱舞]织田信长夫人

第二十一章


“宗三,你的眼睛好漂亮…”织田归蝶的头枕着宗三左文字的大腿上眼神迷离,赞叹不已。

手伸向他的眼睛,虚空描绘着这双美丽的异色瞳。


一蓝、一绿的眼眸里所含有的情绪几乎要将她溺毙,再加上宗三的声音绮丽婉转,她有些昏昏欲睡了。


宗三左文字把声音放得愈发低柔,缓缓讲述着这些天本丸发生的趣事,归蝶听着听着就面带微笑的沉入梦乡了。


感受着女子已经熟睡了,宗三不再隐藏自己眼眸中的灼热,肆无忌惮的凝视着女子安详熟睡的娇美面容。


弯弯的眉毛,挺翘的鼻梁,嫣红的嘴唇,还有那平日里看人总是含情脉脉的眼睛现在已经合上了——就算再深情,也只是错觉,夫人的深情只给了一个人。


真是嫉妒啊……


宗三左文字如此想到。


嫉妒就像狠毒但又隐蔽的火焰,正在灼烧着他的五脏六腑,但他又是如此享受着这痛感,只有痛才能提醒他现在已经身为有形的付丧神了,他已经可以触碰到日思夜想的人了。


甚至……


宗三左文字屏住呼吸虔诚的在女子唇上蜻蜓点水般轻吻了一下,就立马撤离了,毕竟——来日方长。


织田归蝶迷迷糊糊睁开眼醒来时,见到头顶的宗三左文字还是保持着跪坐的姿势一动不动,就立刻惊醒了。


“宗三,抱歉!我居然睡着了,我睡了多久?你的腿麻了吧,快让我看看!”


“夫人,我没事。”宗三依旧是不紧不慢的语调。


“这种时候就别逞强了,来,让我用灵力疏通一下吧。”


“夫人,您没睡多久,能被夫人依赖,我很高兴。”宗三感受着纯净温暖的灵力一下子就扫除了腿上的不适,继续不动声色的表达忠心(?),说这话时特地不着痕迹的略微压低了嗓音,他知道面前的女子喜欢自己的声音,那么他又怎么会放过这个优势。


“夫人!一队重伤!”外面传来了长谷部急促的脚步声。


织田归蝶大惊,“噌”的一下就往手入室跑。


后面长谷部、宗三都跟着,眼睛没离开过夫人的背影。


跑到手入室的时候,门口已经围了一圈人了,归蝶没进去就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情况紧急,她

直接把灵力排山倒海般灌进了手入室。


“夫人好厉害!”


“看来都好了呢。”


“真是的,这种惊吓可不有趣。”


……


归蝶这时才迈进了手入室,受伤的人都已经痊愈了,就是衣物有些破损。


扫视一周,她被笑面青江吸引住了。


“嗯…对我有兴趣吗?”笑面青江刚刚从重伤状态脱离,没动脑子脱口而出。


糟了,又要被拖去手合了。


感受着周边传来的火辣视线,在心底苦笑。


织田归蝶并不清楚笑面青江是个少儿不宜的人物,自然也没听出他那句话的深意,因为其他刀剑都隔绝了某些他们自认为不应该呈现在她面前的事物。


“嗯。”她干脆点头,目光死死的盯着笑面青江。


周围的刀还有笑面青江本人都惊呆了。


织田归蝶走到他面前,轻轻拨开遮住另一只眼睛的额发,无视了耳边传来的吸气声。


看着那一双一金一红的异色瞳,更加重要的是都是竖瞳,赞叹道:“青江的眼睛好美啊……”


——没错!因为重伤,笑面青江狼狈的躺在手入室的床上,平时总被额发遮掩的红色竖瞳也暴露了出来。织田归蝶就是被这个吸引了……你们没有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吧?


笑面青江想说点什么调笑的话,就像平常那样,可是做不到。


连最基本的微笑也做不到。


只能呆呆的望着眼前女子娇美的容颜,还有那双只倒映着自己的眼眸,脸不知不觉的爆红了。


真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纯情。


最后僵硬着身体一直任夫人欣赏,连眼睛都不敢眨。


还是三日月宗近打破了僵局:“哈哈哈,夫人这么喜欢青江的眼睛吗?”


“嗯,我很喜欢异色瞳哦。”织田归蝶回过神后笑着回答了,但眼神还一直时不时往笑面青江那里飘去。


周围刀剑不着痕迹的剜了青江一眼,而笑面青江……笑面青江才不管他们呢,自然是让夫人继续看自己的异色瞳咯。


刀剑们被笑面青江的无视态度气了个够呛,暗地里磨牙。又默契的看向另一个拥有异色瞳的宗三左文字,宗三轻轻的拨弄了下粉色的刘海,露出了被遮挡的蓝色眼眸,把自己一绿一蓝的异色瞳若有若无的展现了出来,以“王之蔑视”的表情扫视了一圈。


被扫视的刀剑们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同时愤懑不平,自己的眼睛明明也不差啊!


“夫人,我的眼睛不好看吗?”三日月宗近总是觉得在小姑娘面前自信心快被打击得七零八落了。


明明我是最美的一把刀剑,我的眼睛不知有多少审神者痴迷,你居然看别人的眼睛去了!


差点就摇着她质问了,还好形象保住了。


“嗯……很好看!”织田归蝶回答得真心实意,还没等三日月宗近满意,又接了一句:“只是异色瞳戳中了我的……我的……按现在话来说是萌点?应该是叫萌点吧?”


她低头皱眉开始纠结到底是不是叫“萌点”的问题,却没注意到旁边的三日月宗近已经被打击得石化了。


而拥有异色瞳的宗三左文字、笑面青江先是隐蔽的用眼神向周围刀剑耀武扬威一番,最后两人眼神相撞,火花四溅。




———————————————————————————————

我要返校了,以后更新真的没准

在返校前码了一章,有点短

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8)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