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蜜

这个号不打算发文了,就专心看文,可以取关了

【全职】荣耀女神 21

  21、终相见

  蓝雨休息室里————————

  闯祸的黄少天在角落里跪在键盘上,整个人背景都阴暗了。

  酥酥惊魂未定的坐在沙发上,身前围了一圈人正在给她道歉。

  当黄少天抱着个人进来时,其他人都惊呆了。

  “快来看我带回了什么?你们绝对想不到!”

  “黄少,这是?”

  看到黄少天抱着个妹子进门来,队友们最多以为他背着他们交了个女朋友。

  似乎是因为听到了人声,原本背对着他们的妹子开始挣扎了。黄少天也因为到了自己的地盘放松了警惕,压制的力道小了些,原本被挟持的酥酥扑腾着把自己的脸转过去面对蓝雨的其他人。

  满坐寂然。

  只余“唔唔唔”的想要说话却又说不出的酥酥的声音越发显现出来。

  看着这个好似格洛瑞女神的女子,在自己的队友黄少天怀里挣扎,白嫩的小脸上因为呼吸不畅涨的通红,眼角的泪花也随时要顺着眼角落下,那双美目盈盈的望着他们,好似在向他们求救。

  仿佛在梦境,所以才会看到格洛瑞女神吧。

  喻文州是最先回神的。

  这不是好像,她就是在求救啊!

  “少天,快放人!”喻文州只想扶额哀叹,虽不知少天是怎么拐来的,但结果显而易见,这事儿处理不好,黄少天就要进局子了!

  “哦……”黄少天松开怀里的温香软玉时分明还很不舍。

  最先得到解放的是口鼻,酥酥如同渴水的鱼儿喘了几下“你差点把我憋死!”愤愤的锤了下黄少天的胸口,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啊,我的错。”黄少天表面在认错,实则在回味。

  不愧是格洛瑞,连翻白眼也那么好看。

  感受着抱着自己的青年满溢出来的荡漾气息,酥酥心累无语。直接推开他,这次残留的力道造不成阻碍了,酥酥很顺利的就跳下来了。

  “你干嘛要这样子把我弄过来?”酥酥开始算账了。

  一听到这个问话,黄少天也很不服哇。

  “我们蓝雨哪里比不上霸图啊?你只去那里都不来这里。”他很想理直气壮的超大声质问,但是看着那张脸,声音就自己降下来了,说道后面还有点小委屈,想伸手去拉酥酥的裙子晃一晃。

  “我不去霸图去哪儿啊,我都不认识你们啊,为什么要来蓝雨?”酥酥拍开他的手,感觉莫名其妙。

  “什么?”黄少天更不服气了,“那感情你早就去他们那边了啊!凭什么?就因为韩文清第一届出道,资历老吗?”

  “韩文清是我哥啊!我为什么不去霸图?”酥酥叉腰,怒目圆瞪!

  “是你哥就能……”黄少天说到一半感觉不对。

  “哈????”惊讶X5。

  你是想问蓝雨一共六个人有一个怎么没出声吗?

  是喻队没有出声,他只是手捂住下巴眼睛微微睁大而已。

  “哈什么哈?我哥和我长的多像啊,有什么好惊讶的。”酥酥一副很不解的样子。

  其他人沉默了一下,不想回答这个丧良心的话。

  “等一下,你不是格洛瑞吗?”黄少天声音颤颤巍巍的问。

  “我是啊”,本着反正一会儿也要见面,现在提前说了也无所谓的想法,酥酥解释道:“我小时候肖像权签给了荣耀,荣耀女神就是以我为蓝本的呀。”

  “怎么样?真人没让你们失望吧。”少女微微仰着头,大大方方的展示着自己,带着点骄傲的望着这群青年,眼角眉梢的肆意骄纵似乎要飞了出来,光彩夺目,流光溢彩。

  “没有没有。”

  “比游戏里还好看!”

  “我之前一直以为那个传言是假的呢。”

  “没想到真的有真人。”

  ……

  听了一圈花式吹捧,酥酥被哄得眉开眼笑。

  “收”少女做了个抓握的手势,脸上的笑意瞬间止住“等一下,你还没解释为什么要把我拐我来呢?”,她一双美目瞪着黄少天,“别以为可以逃过这个话题!”

  “你不解释清楚我是会报警的哦。”

  酥酥神色古怪的说:“你该不会……以为我是从电脑里爬出来的吧。”

  黄少天身子一下就绷紧了,什么话都说不出来,脸上还挂着尬笑。

  “那个,我、我……嗯……”

  看着只会支支吾吾,眼神东瞅西瞅就是不看着自己的剑圣,酥酥还有啥不明白的。

  想生气吧,又有点想笑。放下吧?还是生气。表现出来就是酥酥的身子一抖一抖的。

  喻文州率先作出反应,“少天,你去角落里跪键盘认错。”一边说着,一边给傻愣愣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该干啥的青年一个眼神示意。

  蓝雨其他成员也都很有眼色的上来助攻,有递键盘给黄少天推了他一把让他去墙角的,还有围着酥酥安慰的,不知不觉酥酥就被带到沙发上安坐,安抚受惊的情绪。

  这就像自己家里的孩子犯错了,做家长的先手把孩子骂一顿、打一顿,这样孩子得罪的那个人反而不好说什么了。同理,你也不好再发火了。你在蓝雨休息室坐了没几分钟就起身告别了,也没要他们送,直接自己关门走人了走之前看都没看一眼黄少天,谁让你还生气着呢。

  蓝雨的成员们看着门关上了,感觉心中怅然若失,“黄少你怎么还不起来啊?”

  “……不要理我。”黄少天从键盘上挪到旁边,直接抱着膝盖坐在角落里背对着队友们种蘑菇。

  “不过黄少这个第一次见面真的是噩梦开局。”

  “喂!”

  黄少天本就阴暗的背景变得灰白了。

  “你说出来不就更打击黄少了吗。”

  “哦,好吧。”

  “韩小姐应该是想给她哥哥一个惊喜吧,结果被少天绑来了。”喻文州摸着下巴给出了分析,顺便送上会心一击“不过好歹韩小姐不会报警抓人了对吧,少天?”

  黄少天已经风化了。

  韩文姝回到霸图休息室,看着电脑屏幕上停留在原地的角色人物,不禁庆幸自己找了个低等级的、偏僻的、冷清的地图刷怪,要不然等她回来就是角色已死亡了。想到这里,酥酥又在心里骂了剑圣两句。

  酥酥捡起来了想要给哥哥惊喜的心思,默默地把游戏退出,账号卡拔下来,电脑关机。仔仔细细地把耳机、还有电脑椅按照原样归位,好似没有人使用过。又把窗帘拉开,倚靠在门打开后可以遮挡住视线的那边的墙壁上,这样紧贴着墙壁,如果不是贴着窗户的玻璃仔细看是看不到屋子里诱人的。

  酥酥就这样准备好随时跳出来给哥哥一个熊抱,一边看已经看过好几遍的小说来打发时间,不敢看新的小说,就怕看得入迷了错过了门外的动静,那就功亏一篑了。

  酥酥听到来人了!

  赶忙把手机往旁边的沙发缝里一塞,全身的肌肉都跃跃欲试,做好了虎扑一个人的准备。

  “surprise!”酥酥跳进韩文清怀里,“有没有被吓到,哥?”

  韩文清及其自然地托着自家妹妹的臀,酥酥两条细嫩的腿自然的垂落,紧紧贴着哥哥紧实有力的大腿。荣耀女神的白色长裙的裙摆还是很宽大的,要不然她腿都分不开那就尴尬了。

  “嗯,吓到了。”韩文清原本严肃的眼神变得稍稍柔和、极其配合地哄妹妹。

  “你好敷衍我啊”酥酥挂在哥哥身上很不满地说,右脚不乖的轻踢了一下哥哥的大腿,下巴垫在韩文清结实的肩膀上向哥哥后面的人打招呼“新杰哥、言飞哥好久不见啦”。又冲着新来的两人说“哇,是张佳乐大神和林敬言大神吗?第一次见到真人欸——”声音软软的,说到最后一个字时略略拉长了语调,像一根纤细毛绒的羽毛从两个第一次见到酥酥的电竞专业选手耳边划过,梦中才能这么鲜活的格洛瑞近在眼前,那双脉脉含情的美眸似有千言万语要诉说,可又什么都没说,两人回神了,心湖还在泛着一圈圈涟漪,久久尚未平静。

  张新杰和白言飞先回应道:“酥酥,好久不见。”

  韩文清扶着妹妹的腰让她站好,为双方做介绍。

  “这是我妹妹,韩文姝。”

  韩文姝紧贴着哥哥,抱着哥哥的一只胳膊乖巧站好,给了个活泼开朗的笑:“你们好呀。”

  “这是新转来的张佳乐和林敬言。”

  “你好。”两人异口同声。

  “我就说格洛瑞是真的有真人嘛,大孙还说我做白日梦。”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小辫儿,一边打量着酥酥说。虽然他的眼睛在酥酥身上来回扫描,但是不含一丝下流意味,并不令人生厌。

  林敬言用食指向上推了下眼镜,眼神克制,基本只看酥酥的脖子以上:“我原来站的是不存在真人的那一派的……韩小姐”这个称呼说出口,他不适应地停顿了一下,“也会很关注荣耀赛事吗?”

  “你们叫我‘酥酥’就行,酥脆的‘酥’。这是我小名。”韩文姝先纠正了一下称呼问题。

  酥酥微笑着说:“好歹是用了我肖像权的,我当然会关注喽。我从第一届的比赛就开始看了,不敢说每个选手都记住了,但是你们两位肯定是在我记住的那一波里。”她俏皮的眨了眨眼。

  啊,这么说从第一场比赛就被荣耀女神注意到了吗?这真的是何等的——荣耀呀,心尖儿上泛起来的兴奋感几近疼痛,这种酥酥麻麻的疼痛感慢慢从心脏扩散到全身,张佳乐和林敬言近乎自虐地回想出道以来不尽如人意的表现,还有自己表现的不错的高光时刻,在这种令人战栗的飘忽感中,两人只有一个念头“喜欢荣耀,真的太好了;自己有点天赋,可以出道,真的太好了。”


————————————————————————

PS:感觉最后苏过头了,嘛,算了,都写苏文了,不酸爽不要钱


评论(7)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