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蜜

这个号不打算发文了,就专心看文,可以取关了

[刀剑乱舞]啧,那一群小白脸

占tag,这是大概剧情,放假了再写正式的

你是个剑修,为了找个灵力充足的地方修炼,门派和时之政府做了交易,把你和几个同门派到时之政府打败溯行军,你为了将来自己的剑,拒绝了新的本丸。接受了一个练度99+的黑暗本丸,反正他们也打不过你。
你知道是黑暗本丸,但是是审神者对他们不好,暗堕也理所应当的,你想相敬如宾就得了,但你没想到他们居然都是一群小白脸。
我的天哪,一群小白脸,哪来的那么大脸暗堕。
你开始给他们脸色看。
上战场你去,家务当然就扔给他们了。
他们脸色变得越来越古怪了,青青白白的,好不精彩。
你能惯着他们吗?不管是大是小,小白脸你都看不惯。
于是你也会指桑骂槐的说些风凉话。
但是你对他们的刀剑和他们本人完全是两个态度。
你总是小心肝,小宝贝的叫刀剑,对待付丧神嘛~小白脸需要给什么好脸色?
你如是冷漠的想。
你来之前还略补了一下他们的主人,向一个师姐请教的,她是你们门派中最了解尘世的。
可你不知道,你那个师姐给你看的是战国BASARA,你还以为他们的主人真是那样呢,你还上手了六刀流。
后来你冷漠的对他们提起他们的主人,还说你为了尊重他们,你这个只会用一把剑的人连六刀流也掌握了,虽然以后等你炼出本命剑就完全用不上了,希望他们能够干好家务。
毕竟别的也不指望他们了。
你轻蔑的说。
鹤丸像你要来了战国BASARA的视频,你可有可无的给了,你想他大概是想念主人了,你在这方面不会为难他们。
当然你也不知道这个对他们的冲击有多大,在那之后看刀剑们恍恍惚惚,刀生大受打击的样子,你不耐烦的冷嘲几句,战场不行,怎么,家务也不行!要你们何用!
刀剑们有苦说不出来,他们想澄清自己的主人根本不是那样的。
看着你那不耐烦的,看小白脸的嫌恶眼神。
他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最后自暴自弃的想,算了,反正他们就是小白脸,什么都干不好也是应该的。
#八一八那个全是小白脸的黑暗本丸#
#暗堕刀剑:退群吧,丢刀的玩意#

评论(17)

热度(122)